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我的房子房子

随着全球金融风暴
股票跌了
深圳的房价也终于跌了
但即使跌了
对于小小公务员的我来说
一套周边设施齐全 交通方便
环境适合居住且管理有序 面积相当的房
它7位数的价格还是让我很有压力

这两天看了几套房
都不是很满意
要么是价位太高
要么是房子不理想
习惯了家里的大空间
再看八九十平的就怎么都不顺眼
但买房的的想法很坚定
爸妈来看我不能总住酒店吧
虽然凭我每月的薪水去供理想条件的房
不知道要供多少年
但是想到可以给他们一个舒适的环境
即使供一辈子也觉得值得
于是我就要和我的小车拜拜了
爸妈的房子比它重要多了

这是一个新目标
而且及其有价值为之奋斗
且为之奋斗的时间较长
于是乎
MOMO小螃蟹要努力挥动两只小蟹钳
好好工作 多多赚MONEY
为了深圳的新家加油加油吧~

今天单位发了羊毛衫和羊毛裤
都印上了POLICE的标
肩上和袖上还有两块小皮子
穿上还挺舒服挺帅气的
得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