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卷发


昨天去首脑弄头发
美发师傅是东北人
看到我就说
小姑娘你真能折腾
这不才把头发拉直么
咋又想烫卷了
我嘻嘻笑着
是啊
我超能折腾

这次也许也是因为心情的原因弄头发
但是心情是好的
我说
我要改头换面重新做人
重新做人
貌似很大话

卷发好成功
不但头发没怎么变短
人看起来也可爱许多
干妈说
我又变回她第一次见我时的样子
她好喜欢
我也好喜欢

是啊
这些日子里我都做了些什么
慢慢的已经不像我了
但是上帝还是很眷顾我
让我有找回我自己的机会
让我以胜利者的姿态潇洒离开
真痛快 真舒坦

今天深圳终于变冷了
我把漂亮的墨绿色带小闪亮的大衣拿出来穿
加上我的卷发
我觉得自己像棵圣诞树
而且要做棵漂亮可爱的圣诞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