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圣诞快乐

今天是圣诞节
我很安静

下班的时候逛去超市的路上经过一家植物店
好多花花草草
样子都可爱
我买了一盆小植物
忘记了名字
看起来绿的油亮亮的
超喜欢
准备把花盆涂成白色
画上我喜欢的图案
植物店隔壁有鱼儿卖
我看重一种彩色有点透明的鱼
很漂亮很漂亮
样子小小的
干干净净的
精灵的
只是它需要在加温的条件才适合生长
这样的生活环境我给不了它
只好作罢

工作忙了几个月
领导说辛苦了
这几天休息一下吧
我顿时受宠若惊啊
超开心的
明天可以睡个懒觉
可以去妈妈那边帮忙收拾房子
下午有空还可以溜去书店逛逛
练下琴 看点书
天气好的话
真是好惬意的日子


今天几个意想不到的朋友发了短信问候
惊喜的同时想起很多
有些人有些事
或许留着一些记忆还是好的
圣诞快乐 大家快乐


1 条评论:

Z. 说...

毛毛,圣诞节快乐!